close

 

 

 

 

DSCF0604.jpg 

 

這塊皂 , 很坎坷

出世就比別人卑微些

先是用黑岩鹽..(帶點硫磺氣味)

 在攪拌的過程就被它薰過了..(淡淡的臭水溝味撲鼻而來..)

脫模的時候一堆白粉..中間還帶有小果凍...

到底是保溫太好還是不夠...傻傻分不清..

這就算了...晾不到一個月就有油斑...

我想應該是太熱了

但其他的皂寶也是在同一室溫成長啊...

它真是太嬌貴了啦!

一點點熱就給我起油斑...要"怕卡撐"(台)

 

 

 

於是我就把油斑刮掉拿去洗浴室

浴室被我洗到閃閃發亮

但整間浴室都是油臭味

剩下殘缺的皂就拿去洗澡

想說是用白芝麻油做的(對皮膚再生功能佳、促進血液循環)..不要浪費...

やっぱり!

超好洗的說..起泡度很好又綿細

洗完後空氣中雖然還迷漫著油臭味

但身上竟然一點味道也沒有耶

太神奇了...

於是就把另外二塊分給家人

但..都沒人敢洗..

這麼臭又不好意思送人

 哎~看來我要洗好一陣子囉~

 

 

 

椰子油 150

棕櫚油 180

橄欖油 150

白芝麻油 120

SF:甜杏仁油

添加喜馬拉雅水晶鹽(黑岩鹽)

EO:杜松果、葡萄柚、絲柏

 

製皂日 09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