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爆肝行程後

今天起了一大早..

哇~8度低溫耶..

都要把我給凍僵了呢!

不過我還是前往板橋上課

 

 

 

 

 

 

自從上次李さん帶我去板橋上課後

就愛上了..

很喜歡有村麗子先生的教學方式

她把日文變得簡單易懂

上起課來也很活潑

步調雖快 でも すぐわかりました

這就是讓我每週三都想來的原因

 

 

 

 

 

 

上完中級、初級後

我和李さん、有村先生一起去吃午飯

今天到一家李さん介紹的 Chi-pasta

很平價的一間 Pasta 喔

 

喫盡好義麵.jpg 

 

 

 

 

 

 

店裡的氣氛很好

 

Chi-Pasta喫盡好義麵.jpg 

 

△ 因為已經是下午13:50了...所以沒什麼人

   但外帶的人還是很多喔

 

 

 

 

 

 

飯前一照

有村先生と李さん

 

李&有村先生.jpg 

 

 

 

 

 

 

我點的青醬奶油根麵套餐

 

套餐.jpg  

 

△ 有濃湯、沙拉、法式香蒜麵包、焦糖瑪奇朵才150元喔

   雖然價錢很親和力..但口味一點也不馬虎喔...很好吃!

 

 

 

 

 

 

青醬奶油培根麵

 

青醬奶油培根麵.jpg 

 

 △ 濃郁的青醬配上煙燻的培根...

    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

    我只能說..很慶幸的我生在台灣..

    台灣真是美食天堂啊~!!

 

 

 

 

 

 

玉米濃湯

 

濃湯.jpg 

 

△ 在下探八度的氣溫

   喝著濃郁的玉米濃湯 整個心都溫暖了起來..

 

 

 

 

 

 

法式香蒜

 

法式香蒜麵包.jpg 

 

△ 這真的好吃..有三小塊

   裏著大蒜醬 烤得酥酥脆脆 讓人一口接一  

 

 

 

 

 

 

雞肉凱薩沙拉

 

雞肉凱薩沙拉.jpg 

 

△ 李さん很愛的沙拉

   是比較不合我胃口啦  因為醬比較酸一點...

   但真的滿豐富的喔

 

 

 

 

 

 

吃完整套之後還挺飽的呢

我們三人也聊得很開心

還差一點趕不上上課呢(哈)

 

 

 Chi-Pasta

 

我和先生.jpg 

 

 

 

 

 

 

我還發現板橋有好多吃的地方耶

下次還要來品嚐

在回程意外的發現星野

哇~我超愛的說

下課後還帶一個在火車站吃..

 

おすすめ~香濃咖啡

ぜひ 食べてみて 下さい!

 

星野.jpg 

 

 

 

 

chi-Pasta 喫盡好義麵

板橋市重慶路1號

外送專線:2361-9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