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又打一鍋鮮奶皂

溶鹼不小心超過30度

溶完後聞起來有味道哩

沒有上鍋的金盞花皂來的「清ㄆㄤ˙」

真害怕...

還好只有打800g

 

 

 

 

 

 

我的新入荷-渲染盤

「ㄏㄚˋ」了很久的渲染盤...

這次趁 peggy's 的開幕慶就給它敗下企了

挺好用的耶~

 

隨意奶皂.jpg 

 

中間那顆燈光是我家的燈啦...一直用不掉 ="=

我媽說喇醬就好了

所以我就沒讓它變樹葉了...

 

 

 

 

 

 

紅綠小渲風.jpg 

 

 

 

 

 

 

今天在喇皂的時候

我家爸爸說我的「雞絲頭」怎麼那麼多?

我看看我的工具櫃好像真的挺多的說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遺憾

因為我好想要一台電動攪拌器噢!

我決定在生日的時候送給自已...(哈)

 

 

 

 

 

 

椰子油 15%

棕櫚油 20&

榛果油 15%

酪梨油 15%

乳油木果脂 15%

甜杏仁油 15%

米糠油 5%

SF:甜杏仁油

EO:雪松、迷迭香

添加紅麴粉、綠茶粉、綠豆洗顏素、味全鮮乳味全鮮乳.jpg  

打皂日:2010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