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二鍋奶皂很滿意

不用擔心失溫的問題

脫皂也不會有白粉

超讚的啦~

只是溶鹼比較「厚工」

我都花一個小時溶...

 

 

 

 

 

 

打了二鍋牛奶皂後

突然想打打羊奶皂

我發現羊奶冰塊比牛奶深耶

溶完鹼相對的也比較橘

(牛奶比較淡黃)

 

溶羊.jpg

 

 

 

 

 

 

繼上鍋的綠茶粉後

妹妹很堅持要加抹茶粉

入皂後顏色其實是一樣的...(深咖啡色)

 

 

 

 

 

 

這次挑戰三色細渲風

有成功喔~

很期待切皂...

 

幸福羊奶.jpg 

 

這鍋我搞很久

從11:00弄到03:15...然後現在po文..

溶鹼、倒油、決定配色、精油等...

我只能說:「女人真的很善變!」 

 

 

 

 

 

 

這鍋加了各15%的

甜「」仁油+「」桃油

所以我把它叫「幸福羊奶皂

 

幸福羊奶皂.jpg 

最近一直下雨 只好在家隨便拍

青黛粉是在中藥行買 請老闆磨的

顆粒好明顯喔

 

 

 

 

椰子油 15% / 棕櫚油 20& / 榛果油 15% / 酪梨油 10%

乳油木果脂 10% / 甜杏仁油 15% / 胡桃油 15%

SF:酪梨油

EO:雪松、迷迭香、薰衣草、檸檬香茅

添加羊奶、紅麴粉、抹茶粉、青黛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