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好想吃手工餅乾

所以請妹妹教我做

還有上次二宮老師給我的生巧克力做法

 

生巧克力作法.jpg 

 

趁妹妹休假 一起做

 

 

 

 

 

 

買了材料後準備開始做嚕~

 

材料.jpg 

 

 

 

 

 

 

先做餅乾..

準備材料

 

材料準備.jpg 

 

 

 

 

 

 

這次做二種口味..

 

巧克力葡萄.jpg 

 

 

 

 

 

 

抹茶蔓越莓口味.jpg 

 

 

 

 

 

 

完成囉~

巧克力酥酥脆脆的~好吃!

 

巧克力葡萄1.jpg 

 

 

 

 

 

 

抹茶不知怎麼搞的..一點都不酥  =.="

 

抹茶蔓越莓口味1.jpg 

 

 

 

 

 

 

最後做二宮老師的拿手甜點-「生巧克力」

有次在課堂上 老師說他會做生巧克力

很羨慕喔~馬上跟老師要一份「作り法」 

因為我很愛吃生巧克力

不過做完後 我以後應該沒那麼愛吃了吧...

做法上面有..就不一一貼圖了

直接po完成圖...

這是二份的量

 

生巧克力.jpg 

 

還滿好吃的啦~

不過賣相不好捏

不知那裡有問題

作法上寫要用手揉

但內餡用巧克力加鮮奶油

根本就很軟...冰了還是也一樣..

所以我沒揉 直接用二隻湯匙挖

下星期一再帶去給老師吃..

看那裡有問題好了..

 

 

 

 

 

 

20100202補充:

拿給同事和同學吃

大家都說很好吃耶~

哈哈!真開心耶!

 

 

 

 

 

包裝起來就比較美多了..

 

生巧克力完成啦.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