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天做的手工餅乾不夠酥

不服氣...

一定要烤塊讓我滿意的餅乾出來!

於是乎..上網爬了一些文章

找六個喜歡的配方

就在剛剛..選二個配方做

 

 

 

 

 

 

巧克力蘭姆葡萄

這次做得比較大塊些

好吃哩~ 是真的有酥脆喔!!

 

巧克力蘭姆葡萄.jpg

 

烤完後外型很像我之前愛吃的一種餅乾--

  比利小雞的蘭姆葡萄餅乾

  我記得一片是15元 大小跟我做的差不多

  不過前年去買時就停產了...。

  但口味不太一樣 我做巧克力口味的。

  比利小雞是重在蘭姆酒口味

  而且它的口感很獨特..脆的和放軟(放久一點潤掉的感覺)都很好吃

  脆的時候..就不用說啦~當然就是很脆啦!

  放軟的時候..咬下去還會帶點Q勁,而且有嚼感喔!

  所以我超愛!

 

當然啦!我做的也不錯啦! (還是要自誇一下)

 

 

 

 

 

 

起士餅乾

起士餅乾.jpg

 

不難吃啦~

   但和前者相較之下...巧克力略勝一籌!

   下次有機會再做會改一下配方 加點鹽

   比較喜歡吃鹹味起士。

 

 

 

 

 

 

還在想說吃餅乾要配什麼飲料好

就瞄到一旁的一箱番茄 (我娘親的同事種的..)

就來打杯新鮮番茄配著吃~

讚啦!

 

番茄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