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試做了一批發糕

發糕.jpg 

很開心..都成功了

因為離過年還有一個多星期

所以就拿給阿母的同事吃

她同事都覺得很好吃

所以就訂了14小1大

今天請假在家炊發糕

一個賣15元

  

 

 

 

 

 

 

上次說不會再做生巧克力了

因為做得醜很灰心

但「試吃團」都一致說好

讓我有了信心 再做第二次

這次內餡多加了杏仁果喔

還買了小杯杯裝

果然~ 高級了許多

生巧克力.jpg 

 

 

 

 

 

 

前天去買材料時遇到一位人很好的阿姨

她很養生 點心都自已動手做

他拿了一顆她做的核桃黑棗糕給我吃

好吃,而且不甜

當下就有一位路人媽媽跟她訂製 但他回拒

我向她要了作法 她跟我要了電話 說是要保持聯絡

然後今天中午我在炊發糕的時候打給我

問我核桃黑棗糕有沒有做成功

其實我....很忙 (因為還要做生巧克力)

想說她這麼好心

我只好再把今天的行程加一筆「核桃黑棗糕」進去囉

我剛第一次有失敗 然後不死心再去買一次回來

第二次太軟 第三次成功!

核桃黑棗糕.jpg 

我跟阿姨說我成功了!

她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