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五天

 今天終於有空打皂

連打了二鍋

一鍋家事鈉皂

一鍋鉀皂(洗髮用)

 

 

 

 

 

 

第一次打鉀皂

上次去上課的鉀皂用完了

覺得很好用

所以就開鍋啦~

 

 

 

 

 

 

加入「貴三三」對髮質很棒的山茶花油

我們家就只有我跟阿母用液體皂洗髮

我妹和我爸比較喜歡用鈉皂洗髮

上次拿一塊鈉皂給我表姐洗

她說她洗到頭髮梳不開..還因此被念了一下哩

 

 

 

 

 

本來以為會打到天荒地老

沒想到一個小時又三十分就整個凝固了..

液體皂進化論.jpg 

想說去忙一下...

沒想到一回來連我的攪拌器都卡住了..

而且還挺硬的 拔了好久呢

拔起來就是醬子慘樣...

凝固了.jpg 

 

 

 

 

 

 

馬上msn連線季老師

她說再放一陣子看看...

嗯嗯嗯........那就再等等看囉..

 

 

 

 

 

batch size:1000g

椰子油 300

橄欖油 100 (玫瑰花浸泡油)

甜杏仁油 200

篦麻油 150

山茶花油 250

添加葡萄籽萃取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