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

好久沒去上雅一的課了

以前都會跟著老師跑

那時候的日文進步超快

但..慢慢地又退步了

等我這陣子忙完

要開始認真背文法

為了不讓鐵妞妞失望

今年年底 我要加油!

扯遠了...我要說的是

今天難得起個大早

想去上雅一的課

於是九點半開心地搭車到中壢

一到地球村的門口發現..星期六的初級被刪了

天呀~!我特地來的耶~

 

 

 

 

去年金融風暴開始

地球村就一直在刪課程

本來一堂課2小時的都刪到1.5小時

現在連一、二級都得輪流上

一級上完再輪二級

(約二個月才能上到二級,上完一本又輪一級一本)

很誇張啦! 節省成本是沒錯

但..會不會過頭了啊

學生的權益在哪裡?

時間沒辦法配合

想上課又沒課上

這樣還會有人想要續約嗎

我很感謝地球村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包括老師、同學 都相處得很融洽

但他們那種想刪課就刪課的做法讓人不是很認同

在每個同學都哀哀叫的狀況下

他們還是堅持他們的原則

實在很...(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