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我的開始在這裡

我們一起吃今年的第一餐

 

  

  

  

  

 

我和大學同學-袁倩北鼻

(剛下班的我 + 剛睡醒的她)

 

 

我們.jpg 

 

畢了業 大家都很忙

喬了好久才決定時間、地點

 「飛翔的魚‧美式餐廳」- 在新竹大遠百附近 

我這個路痴還在那迷路

還打電話叫袁倩來接我哩

 

 

 

假日不接受訂位

所以我們約開店到 (9:00)

 

 

店裡其實不大

簡單的裝璜配上乾淨的用餐環境 (忘了照相啦!)

讓人享受愉快的早餐時光

 

 

  

  

  

  

Menu   (店員說不能拍裡面...)

我愛的希臘藍

  

MENU.jpg 

 

 

  

  

  

  

餐前水果 + 果汁

  

餐前飲料+水果.jpg 

  

  

  

  

  

  

袁倩的招牌早餐  $180

  

原味早餐.jpg 

  

嚴選的有機蛋

吃起來很滑嫩喔!

  

  

  

  

  

  

我的綜合肉蛋捲

 

綜合肉蛋捲.jpg 

滑嫩的蛋包著紅蘿蔔、青椒、洋蔥、磨菇、培根、燻腸、起士

 

 

 

 

 

 

 

內餡兒...蛋捲內餡.jpg 

 

 

 

 

 

最近很愛吃煙燻製品

超讚的啦

 

 

燻腸.jpg 

  

  

  

  

  

  

全麥土司裏著熱熱滴馬鈴薯泥

吃起來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喔!

  

馬鈴屬泥.jpg 

  

  

  

  

  

  

飯後飲料

袁倩的伯爵奶茶

 

 

伯爵奶茶.jpg

 

 

她說不好喝

  

  

  

  

  

  

我的焦糖瑪奇朵

 

焦糖瑪奇朵.jpg 

 

 

我覺得還滿好喝的耶

 

 

 

 

 

 

整餐吃下來 還滿飽的

份量很大  我們都沒吃完呢

不過真的還不錯

氣氛很好的活力早餐!

 

 

 

 

 

 

 

 

 

 

 

 

 

 

 

 

 

 

 

寶貝,謝謝妳!

「一切美好,只因有妳」...

 

袁倩1.jpg 

 

 

 

 

 

飛翔的魚
地址:
新竹市興南街31號
電話: 03-522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