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 Keyin 的同事聚餐

以前固定生日會聚在一起吃飯

現在大家都有家庭了

聚在一起的時間也就比較少了

恬卉麻麻說趁她在生之前來聚一聚

於是就找了家餐廳吃個飯 聊聊近況囉~

 

合照.jpg 

 

 

 

 

  

 

這次聚餐地點選國賓9樓的 PREGO義式餐廳

價位分 389 / 489 / 589 加一成服務費

午餐以義式輕食semi-buffet含主菜及豐盛沙拉吧

 

 

 

 

 

 

Menu

 

Menu389489.jpg 

 

 

 

Menu589.jpg 

 

 

 

 

   

 

▽ 恬卉的「番茄蟹肉鮪魚寬扁麵」 $389

 

番茄蟹肉鮪魚寬扁麵.jpg 

  

 

 

 

 

 

▽ 家寧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389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jpg 

 

 

 

 

 

 

佳惠的「迷迭香爐烤蒜味檸檬雞腿」 $389

 忘了拍照啦 

 

 

 

 

  

 

▽ 我的「碳烤牛小排襯香蒜」 $489

 

炭烤牛小排襯香蒜.jpg 

 

有二塊....上面那塊太血了...給她們三個吃

我則吃下面那塊比較熟一點的...

真的還不錯吃耶...只是熟一點會更好...

 

 

 

 

  

 

各式buffet

   除了主餐之外午餐還提供義式輕食semi-buffet及豐盛沙拉吧

   buffet的樣式沒有很多 只有一小區

   我只有照我拿的部分喔

 

semi-buffet 1.jpg 

 

 

 

 semi-buffet 3.jpg

 

  

 

鬆餅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鬆餅

    烤得很脆喔 我淋上蜂蜜 加上葡萄乾

  吃了二個............超讚的啦!

 

好吃的鬆餅.jpg 

 

 

 

 

  

 

胡蘿蔔濃湯

   我以為是南瓜濃湯..結果一喝是紅蘿蔔口味的

        第一次喝這口味 還挺特別的說..味道很濃郁

        而且還「勾勾」的..加上烤過的麵包塊,味道很搭喔!

 

紅蘿蔔濃湯.jpg

 

 

 

 

 

 

 ▽ 四人同行送的Pizza 

 

pizza.jpg 

 

 拍不夠快~一上桌就被拿了二片

 起士口味加上薄脆的外皮

 咬一口 酥脆的外皮在嘴裡卡滋卡滋的作響~好吃!

 

 

 

 

 

 

吃飽要回家囉~

 合照1.jpg  

 

 

 

 

 

 

兩個準媽媽照一張

 

卉寧.jpg 

 

 

 

 

 

要去搭火車時遇到剛從桃園回來的麻麻

我們是對班 很巧的都住桃園

雖然我們都是素顏

不過因為太巧了 還是要照一下留念

麻麻說我的行為很像泰勞..路邊也在照

 

麻麻.jpg 

 

我的馬桶蓋頭雖然很呆

不過很好整理 也不用畫眉毛 (我的眉毛很淡)

自從剪這頭髮之後 就連最基本的隔離霜也懶得擦了

真是太對不起我的臉了...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 

設施位置: 9樓
營業時間: 午餐:12:00~14:00 晚餐:18:00~21:30
預訂/查詢電話: (886) 3-515-1666 分機3405~3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