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找季芸老師

順便問她怎麼網路訂油

(不要笑偶..偶速真的不會上網買東西! 第一次買油還特地到豐原買哩!我是「古早人」)

季芸老師很好心的賣我一些她剛訂未拆箱的油

還有我一直很想買的唇膏管 喔耶~

終於可以做護唇膏送同事和同學囉~

 

 

 

薄荷護唇膏.JPG 

 

 

這次做了24支...

 冬天真不好灌耶

一直給我凝固

我還隔水加熱3、4次呢

 

加了薄荷精油的唇膏

有點涼又不會太涼

淡淡的剛剛好

擦了不會「加冷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