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部門發的品田牧場禮券

趁這次要去幫爸媽辦護照

我~嚐鮮去囉~

  

品田禮券1.jpg 

  

  

 

 

「品田牧場」是王品旗下的餐廳

都是以套餐方式推出

分幸福套餐 ($230) 和元氣套餐($290) 二種

二者的差別是--元氣套餐多了甜點和飲料

部門"就乾心" 送了元氣套餐二張

讓我們吃飽飽還有甜點吃...

  

 

 

 

前菜是和風杏鮑菇

▽ 

前菜1.jpg 

 

高麗菜絲可以免費續加喔

 

 

 

 

我點的是菲力豬排 (腰內肉)

▽ 

 

菲力豬排1.jpg  

  

 

<從左上到右下>

豬排- 很嫩 但我比較喜歡有咬勁一點耶

 

鮮魚味噌湯- 第一口很鮮甜、有魚肉、紫菜和洋蔥去提味

        但喝到最後感覺還挺甜的耶!感覺味精加不少哩!

 

日出越光米飯- 飯就是飯,一粒粒的飯...(什麼形容啊??)

    反正就是很日系風的飯啦!還挺好吃的就是了。

 

漬物- 海帶還滿好吃的..只是有點甜。

 

蘋果冰醋- 和陶板屋的桑椹醋汁有點像..酸酸甜甜滴還不錯喝!

 

茶碗蒸- 很嫩很滑的口感喔!讓人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妹妹點的是海苔培根起士豬排

▽   

海苔培根起士豬排1.jpg 

  

 

特寫一下豬排

▽ 

  

起士1.jpg 

  

熱騰騰的豬排起士有沒有很好吃的感覺呢

我超愛吃起士的 熱熱吃會"牽絲"那種

但品田的起士豬只會牽一點點絲而已

我比較愛那種會牽到天涯海角的那種  呵呵呵

 

 

 

 

招待的- 和風鮮蔬捲

▽ 

 

和風鮮蔬捲1.jpg 

 

看起來很美味

但 不太合我的口.....(呵)

  

 

 

 

我的甜點是水果茶和蔓越莓奶酪

▽ 

  

奶酪1.jpg 

  

老實說..

水果茶真的不怎麼樣..我做的都還比較讚咧

奶酪還不錯賴..有很濃的奶香味

  

 

 

 

妹妹的是水果茶 + 紅豆抹茶

▽ 

  

抹茶.jpg 

  

抹茶不會很甜  很順口喔!

 

 

 

吃飽囉~

妹妹在填問卷

她覺得很好吃

 

 

 

終1.jpg 

  

 

 

 

我也覺得還不錯喔

我們在南京東店吃

中午用餐 人爆多的啦

燈光美 氣氛佳 連廁所也美的不得了呢

只是人不對...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02 - 2507-7279
品田牧場創始店,鄰近中正商圈,店內共124個座位,環境優雅舒適提供親切自在的服務,也帶動了日式豬排流行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