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做身體乳和護手霜

爬文了好一陣子

終於...鼓起勇氣嘗試

 

 

 

 

我阿母幾年前有富貴手

朋友介紹他要擦護手霜

她連續擦了一、二年

果然就讓富貴手跟她說bye bye了

到現在 她還是每天擦當作保養

 

 

 

當我跟阿母說我要做護手霜給她時

她很開心的幫我找化妝空瓶裝

然後還給我補了一句:「阿我擦了之後會不會皮膚過敏去看醫生?」

哇哩咧@@

應該是不會吧?!

我可是用很天然的方法做的耶

  

 

滋養護手霜兒.jpg 

 

這次做了薰衣草和迷迭香口味

試擦過還不錯

很快就吸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